关于开展防诈骗主题安全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防诈骗主题安全教育的通知

校区学工办、翰林学院各学工办:

近期我院已发生多起学生被骗事件,且数额较大,给校园稳定和同学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防诈骗形势依然非常严峻。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识骗、防骗能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防止类似案件的再次发生,确保学生财产安全和校园平安稳定。经研究,在12月12日购物节来临之前请各学工办组织班主任在各班级举行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请各学工办高度重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12月7日—12月12日

二、活动对象:泰州校区全体学生、翰林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安排: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班会,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筑清朗平安校园”PPT(附件1)为素材,指导学生了解校园常见诈骗类型,学会防范各类诈骗手段。

四、活动要求:

1.主题班会应做好图片、文字材料收集,填写班会记录表(附件2),全班同学要学习保卫处发布30种电信诈骗方式(附件3),并要求全班同学签名。

2.请各学工办在收集好附件2后和附件3后送至保卫处306秦老师处。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保卫处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