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册防电信诈骗平台“金钟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要求,提高我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预防和减少各类诈骗案件的发生减少并杜绝我校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根据上级会议精神要求,请各位老师、同学在警民联防平台“金钟罩”防诈骗预警微信小程序上进行注册,并相互转告身边的同学进行注册。

“金钟罩”是一个警民联防平台,是防电信诈骗预警的一个微信小程序,无需单独下载安装APP,只需在微信上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当你收到电信诈骗骚扰时,如点击疑似诈骗风险的链接、下载高风险APP、接到疑似诈骗的电话等,平台系统将会推送一条提示信息,提前预警,防止上当受骗,减少你的财产损失,避免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的发生。

为了保障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现要求每位师生务必关注公众号并且注册,务必保证注册率为100%。只关注不注册无法得到有效保护,注册时归属单位选择医药城社区,确保遇到疑似诈骗时,属地公安部门及时处理。注册时间:2021年5月17日—2021年5月19日。注册完成后请以班级为单位,统计已注册人数,填写《金钟罩注册信息登记表》(附件2),于2021年5月19日之前交至行政楼306程老师处。

说明“金钟罩”小程序只需获取手机号码及位置信息数据,用于注册和识别所在辖区,不会获取手机其他数据,无需担心手机隐私信息的泄露。

附件1:“金钟罩”注册步骤

附件2:金钟罩注册信息登记表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保卫处

                             2021年5月17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