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1级新生——《入学前安全教育课》学习通知书
发布时间: 2021-08-10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1级同学:

你好!

恭喜你成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的一员。接到录取通知书,心中的激动和欣喜不言而喻,同时,也意味着你要继续独立面对和处理生活中的困难和危机了。大学生涯中最重要的事是找到自己的使命和意义,故贵以身为天下,若可寄天下;爱以身为天下,若可托天下;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未雨绸缪无琐碎,突遇异祸可逢生。“安全”,最好的做法是“预防”。为了帮助你平安、顺利地度过翰林美好的时光,提高安全素质,学校通过VR虚拟、H5动画、游戏交互、视频等多种媒体手段开展入学前安全教育。校园生活多姿多彩,你要认真完成入学前第一课——安全教育课,牢固掌握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安全技能和素质。在报到前,请按如下方式自主完成学习和考试。

1.手机端学习平台入口:请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全微伴”,点击菜单【安全必学】—【大学安全教育】—【开始学习】—输入学校名称、用户名、密码,点【提交】绑定信息,即可进入学习平台,点击【新生安全教育】进行学习考试。

绑定信息:

【学校/社区】请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用户 名】请填写学生学

【密 码】请填写号后六位


2.PC端学习入口: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weiban.mycourse.cn进入学习平台。

3.答疑QQ群号:975137087

4.开放时间:收到通知起至2021830日,请务必在此日期前完成学习和考试。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工处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保卫处

2021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