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促膝谈 发挥合力赢未来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党建共建促膝谈发挥合力赢未来

--我院后勤财务党支部与医药城派出所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警察公共关系建设,深入贯彻平安校园建设精神,创新探索警校协作机制,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7日下午,我院后勤财务党支部与医药城派出所党支部在医药城派出所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正式确立为党建共建单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医药城派出所教导员黄峰,医药城派出所党支部、翰林学院后勤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仪式,黄峰教导员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之前黄峰教导员带领曹凯书记和翰林学院后勤财务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医药城派出所勤务指挥室,户籍办证大厅,办案区,训练角,所史荣誉室,健身房,阅览室。曹凯书记为派出所挂上中药防疫香囊,帮助工作的民警提高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提神醒脑,舒缓压力。

签订仪式上,黄峰教导员简单介绍了医药城派出所党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翰林学院学生报案情况。他表示以共建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中汲取强大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促进警校互联互动,合作共赢。

曹凯书记对两个支部结对共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结合翰林学院党委工作,谈到了基层党支部的使命责任及其重要性,肯定了后勤财务党支部的工作举措和成效,并对医药城派出所今年对我院疫情防控和校区建设期间安全工作的帮助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两支部通过共建,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泰州校区、翰林学院人才培养、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两个党支部书记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未来将围绕警校联动、建设平安校园和创新党建工作开展广泛的结对共建活动。

在签订仪式结束后,两支部共同开展了一次组织生活会,由泰州市市委宣讲团成员豆勇超副教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翰林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许忠兵讲授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故事;美国心脏协会(AHA)心血管急救培训导师葛冉给全体党员进行急救培训。

图片:窦晶晶

文字:张华政、何琼

编辑:张华政、何琼

审核:曹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