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1年春学期校园安保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2-27 浏览次数:

保卫处召开2021年春学期

校园安保工作会

2月26日,为确保开学学院安保各项工作顺畅进行,保卫处在学院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学期校园安保工作会,布置开学各项工作。保卫处副处长张华政,常州高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黄德龙和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华政副处长首先总结并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在全体安保队员共同努力下很好的完成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多批次学生返校报到、暑期校园升级改造、迎接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第一届新生等安保工作,切实维护了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同时张华政副处长指出,部分同志对待工作的态度参差不齐,工作态度有待进一步改善;安全防范意识有待提高,对于安全隐患的识别度不够。

对于新的一年张华政副处长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1.首先需要注重自身安全,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2.端正工作态度,注意工作纪律,对保卫处的工作要求需要执行到位,工作上不打折扣;3.根据上级以及学院的要求继续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4.我们是外来人员进入学校的第一道“风景线”,工作中要注意自己的着装及仪容仪表。5.工作中一定会奖罚分明,干的好的与干的差的一定会有所区别。

常州高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黄德龙表示一定服从学院及保卫处的工作安排,坚决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保安队是一个团队,我们需要团结协助,共同做好校园的安保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最后保安队队长栾新国根据张处长的要求明确新学期校园安保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