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

为保证学院安全工作有序开展,落实开学后各项安全工作,3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学院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主持。

会议开始,保卫处副处长张华政传达了“泰州市高校消防安全推进会”和“全市高校开学安保暨高校警务室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上研讨了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用人安全、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学生安全专项培训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等事项,参会人员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力争将学院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安全生产管理制度(2021年修订)》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实施办法》。

最后,张院长指出要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从中总结经验教训,不能出现安全管理上的空白,要将学院安全工作做全做实做细,安全检查工作做到常态化,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