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保卫处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例会

为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上级消防管理部门有关要求,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能力,4月2日上午,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例会,保卫处全体成员、南京高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黄德龙和全体消控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江勇主持。

保卫处江勇老师首先总结并肯定了自开学以来这段时间的消防安全工作。随后,江老师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消控室值班人员岗位职责,要求各值班人员做好日常检查及值班工作并规范填写值班记录表。

张华政副处长指出,高校是人员密集场所,我院作为泰州市一级消防重点单位之一,在座各位责任重大,一旦发生火灾事故,无论是对于学校还是对于社会都是有较大负面影响的。消控室是校园消防安全管理的中枢,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加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与学院消防安全管理人程威老师沟通协调解决。

会议最后,在座人员就目前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