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5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副院长何立巍、学院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及安全隐患涉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主持。

会上张华政副处长对学院寒假前安全大检查、3月26突击安全检查、“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每次检查查出的问题保卫处要求被检单位限期整改到位,逐条对照销号,目前在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已将大部分安全隐患排除。

曹凯书记、张丽院长要求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能立即整改的当场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针对暂时还无法整改到位的安全隐患应当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防范,避免出现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