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翰林学院于4月28日至4月29日组织开展了2021 年“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特邀3名校外安全专家共同参与。

检查共分2个小组开展,每一小组配备1-2名校外安全专家,分别针对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用电安全、设施安全、假期留校学生管理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真正做到了校园安全检查全覆盖,无死角。

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对本次检查进行了及时反馈,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有关责任单位发放《学校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特别要加强对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务必严肃对待安全隐患,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知立改的马上整改。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增强安全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小长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