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为保证学院安全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相关工作,525午,保卫处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各二级学院副院长,院长助理,泰州校区学工办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保卫处副处长张华政主持。

 

  张华政副处长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形势肯定了前期学生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华政表示,第一,各二级学院要借助泰州市公安局积极推广防电信诈骗小程序“金钟罩”的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学生防电信诈骗安全宣传教育,通过百分之百注册“金钟罩”进行提前预警,预防学生上当受骗,毕业班学生返校在即,各二级学院严格落实学工处对于学生安全返校相关要求,确保学生安全返校离校,同时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醒学生时刻牢记安全,把消防安全一定要放到极其重要的位置来抓,尤其是对于住在高层学生公寓的学生,保卫处下半年也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消防安全活动,帮助学生掌握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懂得如何疏散逃生等等各位辅导员要关注身边的意识形态安全,切不认为“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风险”遥不可及,麻痹大意、放松警惕。

 

 

    最后,参会人员就学生安全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张华政就学生注册“金钟罩”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