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翰林学院于6月23日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此次安全检查学院特别邀请了不同专业领域的10名校外行业专家共同参与。

      

 

检查共分成5个小组,依据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对学院教学楼、行政楼、公寓楼、实验室、实训中心、图书馆、配电房、消防泵房、食堂、超市等区域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隐患要求当场整改到位,不能当场整改的隐患要求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方案限期整改。

学院将对此次安全大检查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分类汇总、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到位,防范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建党百年和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