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1年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6-26 浏览次数:


为确保暑期校园安全,布置暑期校园安全各项工作,6月26日下午,暑前校园安全工作会在行政楼804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全体人员和南京高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江勇老师主持。

江勇老师就前期安保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部分问题并要求保安公司负责人根据问题制定相应的培训及改善计划。会上对校园安保工作提出点工作要求:第一,利用暑期加强自身业务知识的学习,规范队伍工作纪律;第二,工作中要明确分工,清楚自己的职责,知道什么时候干什么事;第三,明确工作目标,不要做无用的工作,希望保安公司在暑假制定相应的培训计划加强队伍建设。第四,安保人员需加强联动,及时有效处理突发事件。

会上,张华政副处长代表学院对保安公司全体安保人员上半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大家积极配合江勇老师做好校园治安管理工作。

张华政副处长就暑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严格执行暑期校园管控方案,严禁外来人员进校,非必要情况不得出省。今年多地出现疫情反弹,希望大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加强校园巡查,要掌握工作的方式方法,巡查时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切忌隐瞒。三要有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不要以为学生放假了,校园里就没事了,一旦麻痹大意往往就会出现事故。四要加强联动,遇到火情或突发事件,根据消控室的指令前往现场查看。五要做好暑期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暑期将会对消控室进行升级改造,消控室要严格执行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做好防火巡查,遇到火情按照预案及时处置。张华政副处长要求大家根据工作部署要求,各尽其职、各负其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校园安全作出贡献。

南京高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黄德龙表示将根据会上的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做好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