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报到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我院老生和21级专转本新生2600余名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报到。根据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工作安排,保卫处全体人员始终坚守在返校第一线,全力保障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10月9日,保卫处组织召开开学前安全工作会议,根据返校报到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报到日当天安保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同时保卫处提前与医药高新区交警大队、医药城派出所等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得到辖区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确保了学生报到当天校园周边交通疏导和治安秩序维护。

 

报到当天,全体保安协助做好帐篷的搭建,提前布置好校门口交通指示标志牌和引导牌,拉好警戒线,设置好学生报到进入通道,确保报到日学生安全通行。安保人员尽心尽责,切实做到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在做好维护秩序的同时,和志愿者们一起,帮助学生迅速搬运行李等,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保卫处始终践行服务师生的使命和担当,新学期保卫处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