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教育局一行来校督查实验室与危化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11月9日上午,市教育局联合公安局、生态环境局、消防救援支队来校督查实验室危化品安全工作,曹凯书记、张丽院长陪同督查,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药学院负责人、药学实验中心教师参加。

督查组一行逐个、实地查看药学实验中心涉危化品使用的实验室、准备室及库房,仔细检查危化品试剂使用与保管、危废分类收集与安全处置、应急设施储备与日常维护以及实验室日常管理,现场指出管理中的不足和整改建议。同时也对我院危化品的制度建设、全流程管控与实验室废弃物管理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检查结束后,曹书记、张院长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相关单位依据检查组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排查实验室管理中的盲区,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园和实验室的安全稳定。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