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学期末库房材料盘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学院物资管理,维护学院资产的完整性,本着资产运用充分有效的原则,现启动本学期末学院实验室材料的盘点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库房清查盘点范围:各二级学院拥有的所有库存低值易耗品。

二、库房盘点的截止时间:各二级学院上报低值易耗品盘点表的时间为2021年12月24日17:00前。

三、工作进度安排

(一)盘点表格式统一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制定的物资盘点表统一填写(见附件)

(二)盘点方式按照见物点物,逐一登记的方式进行盘点,并对存货是否完好等情况进行登记。

(三)物资盘点要求以最小包装为计量单位,不得出现“箱”、“盒”、“筐”等模糊计量单位。

(四)库存化学试剂,单独列表统计,要逐一核查登记生产批号、年度使用量信息,以便学院制定过期试剂处置计划。

(五)各二级学院请于12月24日17:00前将物资盘点表纸质版送至行政楼309,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51050975@qq.com。

(六)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依照盘点表对各学院存货盘点工作进行全面抽查。

(七)联系人:聂锐   联系方式:18752608475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低值易耗品盘点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