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6日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将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拟定于619日(周)下午14:30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标准参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将从个人防护、化学品、危废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几个方面开展。

二、检查方式

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

三、分组安排

第一组

组长:何立巍,组员:耿婷李风雷、宗西翠、顾雪梅,记录:徐亚

检查区域:基础医学楼、制药实训楼、解剖楼

第二组

组长张丽,组员:章大为孟康莲、蔡雷、陈建伟王蓓、朱珂璇、张洪江,记录:聂锐

检查区域:综合实验楼

四、工作要求

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出具书面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各部门在收到整改通知后对能立知立改的问题应立即整改,并附整改前后照片或文字等材料,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形成整改工作计划,相关整改材料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后,于6月30日前提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备案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