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发展 > 正文

学生党员转正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经党组织培养考察、学校党委初审、上级党委组织部预审,拟在近期将下列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6月1日,时间5天。具体名单如下:

护理学院:

 

药学院:

刘思缘  席露露  胡雁晨  吴雨衡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孙仁仁  吴雨佳      姚凯丽

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都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党委办公室(0523-80639539)或纪委办公室(0523-80639080)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书面形式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组织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28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