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下半年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

关于举办2019年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团委、各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上级文件要求,为切实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和服务能力,近期我院党校将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本次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的理想和信念、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的组织和纪律、加强党性修养等为主要培训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的理解,正确认识新时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确立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特别是要重点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和争取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二、培训内容

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讲授、社会奉献、观看党的教育影片、班组自学讨论、参观考察和理论考试等。

三、培训对象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为在校学生及在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如已经参加过其它普通高校党校培训并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应重新经过推选确定为我校的入党积极分子,重新参加我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有结业证书可不参加党校理论考试)。

四、培训时间

201910——11月,具体安排见附件1《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日程安排)。

党校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学习纪律》(见附件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班的学习中,切实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附件:

1.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日程安排

2.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学习纪律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

                          20191028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