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首期暨翰林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

6月5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首届入党积极分子暨翰林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J2-102教室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泰州校区党工委委员、翰林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骅,翰林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王晓燕及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何学建同志主持。

在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拉开帷幕。王晓燕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同志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马骅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同志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翰林学院医学院中医全科医学专业彭文文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做交流发言,他从锻炼党性、开拓视野、提升能力等方面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一个多月以来在党校学习培训期间的心得体会。

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同志作总结讲话,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曹书记鼓励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红色传统,继承红色精神,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同时,他对学员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希望:一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全面发展,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科学知识;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投身实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三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结业典礼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结业典礼开始前,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以“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