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我院在大学“党史中的廉洁文化”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

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史中的廉洁文化”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共有14项作品获奖,36人获得表彰。其中,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许忠兵的《红色信仰,扬帆渡江》获得“党史中的廉洁故事”党员微党课三等奖;我院学生薛舒静的《廉洁颂》获得“书香砥初心 悦读砺使命”党史中的廉洁文化经典诵读一等奖;纪委办主任徐丛丛的《上能对得住天理,下能服从人心》、图书馆祝磊的《牺牲前四天写给妻子的最后一封信》、我院学生王婷的《沁园春·雪》和杨宇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获得“书香砥初心 悦读砺使命”党史中的廉洁文化经典诵读二等奖;我院学生胡雅婷、朱爱会、李欣悦、丁江瑾、严怡婷、王婷、赵佳、陶蓉蓉在“知党爱党 学史倡廉”知识竞赛中获得满分成绩。同时,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今年五月份开展的“党史中的廉洁文化”系列活动旨在倡导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营造校园廉洁文化氛围,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廉洁文化主题,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学习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扎实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开展好活动,学院党委、纪委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在全院各部门的大力配合和师生的广泛参与下,选送优秀作品参评并取得佳绩。

(纪委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