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首期暨翰林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

4月14日下午16时,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首期暨翰林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102报告厅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泰州校区学工办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班主任和两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典礼由何学建同志主持。

 

 

泰州校区党工委委员、翰林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骅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日程安排、学习纪律和学习要求。泰州校区2020级中医全科专业杨砚宇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作表态发言。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从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入手,希望全体学员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以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要严格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书记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培训期间努力做到:一要珍惜党课学习机会,在系统学习培训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成长进步的力量;二要协调处理好党校培训和专业学习的关系,在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和规章制度,在高质量完成培训教学的过程中,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学典礼结束后,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第一次专题党课。曹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对党的百年历程进行梳理和剖析,穿插理论知识和鲜活案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的百年发展史和辉煌成就,归纳总结了百年党史中体现出的精神支柱、思想基石、政治智慧、组织保证等经验启示,指出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提升党性修养水平的根本依据和内生动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