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学院党委荣获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

近日,由学院党委报送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红色信仰,扬帆渡江》荣获学校微党课评选一等奖。

这堂由我院许忠兵同志主讲的微党课,通过追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泰州的地方红色印迹,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一步理解“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并呼吁: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奋力谱写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新篇章。

学院党委积极参加本次微党课比赛是我院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许忠兵同志代表我院取得优异的成绩,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成效。

(党委宣传部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