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机关党支部、教务学工党支部联合开展集中学习暨“党性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机关党支部、教务学工党支部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职责担当,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12月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教务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泰州市海陵区苏陈镇苏北党校旧址,开展集中学习暨“党性教育”联合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教学,重温党的历史,重走先辈之路,再忆入党初心。

机关党支部书记移敏主持了本次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苏陈庄的学员们》等微视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苏北党校及整风运动历史展厅、省委党校校史陈列展厅、反四风展厅等展馆,详细了解“苏北党校”在苏陈的办学历史,逐一聆听反形式主义、反官僚主义、反享乐主义、反奢靡之风四个方面的案例介绍和文物资料背后的故事,沉浸式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

紧接着,在宣誓墙前,在教务学工党支部书记王晓燕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参加本次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聚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经验启迪思想,在学思践悟中争当履职先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应有的力量。

(机关党支部、教务学工党支部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