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助推文明创建,打造和谐校园”文明志愿服务暨“两在两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测评,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现创建活动全覆盖、全参与,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秩序,全面提高校园文明程度,12月16日下午,我院开展“助推文明创建,打造和谐校园”文明志愿服务暨“两在两同”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各部门教职工在校园范围内开展巡查,捡拾烟头、清扫垃圾,清除“牛皮癣”和垃圾死角,劝导校内吸烟、乱停乱放、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陋习,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校园环境进一步整洁和美化,师生文明意识进一步提高。学院将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抓实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关键领域,努力把校园建设成为精神文明的高地、引领文明风尚的沃土。

(党委宣传部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