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第二期暨翰林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

 11月2日晚,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第二期暨翰林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泰州校区教学楼j2-102报告厅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泰州校区学工办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和班主任。典礼由何学建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泰州校区党工委委员、翰林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骅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日程安排、学习纪律和学习要求。泰州校区2020级制药工程专业鲁子敬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作表态发言。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做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全体学员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学校发展。王书记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培训期间努力做到: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参加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二是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的优良学风,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不断增强党校学习实效性和创新性;三是要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和规章制度,利用好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协调好线上授课和线下学习的关系,党校培训和专业学习的关系,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高质量完成本期党校培训教学的各项环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结业典礼开始后,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以“弘扬建党精神、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党校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