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

3月9日上午,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校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对校区和学院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并就近期意识形态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和国家政治安全的前沿阵地,必须毫不动摇地站稳守好这一阵地。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是为了更好地发现问题、把握问题、解决问题。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创新理论中心组学习形式,加强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形势,紧密结合校区、学院的中心工作,注重成果转化,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要加大舆情业务培训,提升舆情处置能力。校区和学院上下要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努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确保校区、学院的安全稳定,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