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廉政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

3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李鑫主持。

会上,纪委办纪检监察员谷婷婷介绍了学院纪委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第二季度工作计划。纪委办主任助理李治昊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纪委办主任徐丛丛介绍中医药廉洁文化广场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学习及中医药廉洁文化广场建设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李鑫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一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做好校园廉洁文化的传播;三要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保证校园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委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