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廉政 > 正文

我院纪委开展“廉洁清风伴我行 两在两同建新功”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

10月13日下午,我院纪委“廉洁清风伴我行 两在两同建新功”办实事活动第一期在行政楼706会议室举行。纪委书记李鑫、纪委办全体人员、学工处、教务处、科技处和教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纪委办主任助理李治昊主持。

   

徐丛丛首先介绍了开展“两在两同”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我党自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卓著成效,通报了近年来一些高校教师违纪违法的案件,剖析了个别高校教师因为思想防线松懈,被欲望所侵蚀,走上违纪违法甚至犯罪歧途的深层原因。强调了廉洁从教、廉洁用权对于高校教师的重要性,并要求与会教师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建设高质量中医药高等教育体系上争当表率,在服务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争做示范。

与会各部门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性质对教学科研、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等方面作了充分的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勇挑重担、勇于奉献,当“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先锋。

李鑫强调,广大党员干部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先锋力量,要争当融入大局、服务发展的先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先锋,展示风采、优质服务的先锋。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和省委部署的有力举措。

活动最后李鑫向参加活动的全体教师发放了“廉洁清风伴我行两在两同建新功”倡议书。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使命,以“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炽热的教育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中积极作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纪委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