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廉政 > 正文

我院纪委赴医药高新区人民法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

10月12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李鑫率纪委办全体人员赴医药高新区人民法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医药高新区人民法院是江苏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医药高新区廉政教育基地、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廉政格言、廉政故事、廉政家训、廉政家书、廉政心语、廉政书画作品等廉政文化内容。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纪检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形式生动,内容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把廉洁自律的各项措施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纪委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