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廉政 > 正文

我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

3月18日,我院召开纪检监察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李鑫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李鑫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办主任徐丛丛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纪委办主任助理李治昊介绍了学院纪委2021年工作要点,纪委办谷婷婷老师介绍了学院纪委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李鑫书记以《党史中的纪律——中央纪委的历史沿革》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

李鑫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集中精力、深入学习贯彻全会、两会精神,也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党的历史和纪检监察史结合起来,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实现自我价值,服务保障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