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廉政 > 正文

我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第四季度工作会暨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12月15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李鑫在行政楼706主持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第四季度工作会暨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座谈会。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传达学习与互动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纪委办主任徐丛丛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牢固掌握纪法内容、明晰底线清单,增进自觉、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砥砺初心。纪委办主任助理李治昊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纪委办秘书谷婷婷介绍2021年第四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互动座谈环节,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积极交流、献计献策,既对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鑫首先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平时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和使命;二是要做到“四心”,即不忘初心、保持热心、坚定信心和坚守责任心;三是要以身作则,做好本岗位的工作,自觉带头做好立德树人和遵纪守法的标杆和表率;四是要进一步发挥好“智囊团”“连心桥”的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健康向上的师德师风、严谨求实的学术环境,为建设清廉翰林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李鑫向与会人员赠送了《共产党宣言》等党风廉政读物,希望大家通过阅读来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纪委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