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廉政 > 正文

我院召开特约监察员聘任仪式暨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12月24日,我院召开特约监察员聘任仪式暨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座谈会。学院首批聘任特约监察员、全体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办主任徐丛丛主持,纪委书记李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鑫向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特约监察员代表翟菲发言表示,学院推行特约监察员制度,是对学院纪检监察监督体系的完善,特约监察员将履职尽责,努力为学院强化日常监督、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徐丛丛汇报了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参加会议的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结合本部门、本学院、本单位实际情况,围绕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特约监察员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挥好作用,履行好职责,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纪检监察工作。

李鑫讲话强调,一名称职的兼职纪检干部“政治要硬,学习要深,担当要强,纪律要严”,在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时要做到四个围绕,围绕正确行使权力发挥好监督作用;围绕师生群众反映的社情民意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围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参谋咨询作用;围绕精准发声、加强理论研究,发挥好舆论引导作用。

最后,李鑫向纪检委员和特约监察员赠送了习近平同志推荐书籍《历史的起源与目标》。

(纪委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