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朝气蓬勃迎新年 翰林学院举办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

为在新一年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良好校园氛围,活跃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翰林学院于近日举办教职工运动会。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由健步行和趣味运动会两部分组成,其中健步行活动以学院行政楼为起始点,全长四公里;趣味运动会包含套圈、飞镖、射箭、门球四个项目。





丰富多彩、趣味纷呈的教职工运动会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健康体魄和精神风貌,而且增加了彼此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大家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热情,为新一年的工作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党办(窦菁菁)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