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聚精凝神提力,书写翰林新篇 ——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7  来源:

1月25日下午,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一楼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常务副院长王进,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副院长何立巍,全体中层干部,“两代会”教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共一百五十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学院《2017年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吴军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地回顾了工会全年主要工作,他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学院工会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依法履职、依法维权,大力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努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学院办学转型和改革发展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进以《适应新常态 担当新使命 共谋新发展》为题作学院2017年教代会工作报告,他从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委核心作用;着力教学科研,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师资质量;做好综合保障,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学院事业发展情况。他对2018年工作提出新展望,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主动适应国家和地区的发展战略需求,尊重高等教育规律,把握时代特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顶层设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实施依法治校,为建设具有中医药特色的高品质应用型本科院校而不懈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在会上做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向过去的一年中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在近年的工作中,全院上下坚持改革创新,狠抓内涵建设,以“建设特色鲜明、高品质的应用型医药本科院校”为目标,克服困难,砥砺前行,追求进步,学院的整体工作、管理工作、特色创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师资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唐书记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能力建设上得到大提升;二是要进一步明晰学院办学思路和目标,在改革发展中谋新篇;三是要突出抓实内涵建设,牢固确立以学生为中心;四是要突出2018年工作重点,全方位提升工作质效。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紧密地团结起来,增强主人翁责任感,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用大家的新作为新成绩,讲述翰林人发展新故事,谱写新时代学院新篇章。

(党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