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本站

院团委、各党支部:

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党校于近期举办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培养学员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负新使命,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二、培训目的

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系统的培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理解,与当前全党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和承担的责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牢固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当代青年肩负的重要历史使命,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创造条件。

三、培训内容

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讲授、社会奉献、观看党的教育影片、班组自学讨论、知识竞赛和理论考试等。

四、培训对象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为在校学生及在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如已经参加过其它普通高校党校培训并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应重新经过推选确定为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重新参加我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有结业证书可不参加党校理论考试)。

五、培训时间

2016年10月——11月,具体安排见附件1《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日程安排》。

党校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学习纪律》(见附件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班的学习中,切实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附件:1.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

极分子培训班教学日程安排

2.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学习纪律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

2016年9月28日

点击下载附件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