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8  来源:

 

翰党校字〔2018〕1号


关于举办党校第十六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校团委、各党支部: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党校于近期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培训,有计划的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系统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全面提升政治思想素质,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和争取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二、培训内容

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讲授、社会奉献、观看党的教育影片、班组自学讨论、参观考察和理论考试等。

三、培训对象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为在校学生及在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如已经参加过其它普通高校党校培训并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应重新经过推选确定为我校的入党积极分子,重新参加我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有结业证书可不参加党校理论考试)。

四、培训时间

2018年4月——5月,具体安排见附件1《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日程安排》。

党校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学习纪律》(见附件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班的学习中,切实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附件:1.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  

      极分子培训班教学日程安排

2.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校学习纪律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