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日活动 > 正文

卫管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践行恩来精神,勇担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6  来源:

12月5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作为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与支部同志们一起赴周恩来总理家乡淮安开展“践行恩来精神,勇担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学习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和崇高精神。

在周恩来纪念馆,党员们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周恩来总理在南开读书时写的作文、长征途中用过的公文包、晚年工作时离不开的老花镜……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都诉说了周恩来总理对信仰的坚守,对人民的忠诚,胸怀天下,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同志们无不感慨周总理少年时期“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伟大志向,崇敬总理中年时期为党和人民事业呕心沥血的革命情怀,心疼总理古稀之年拖着瘦弱的身体日夜操劳的敬业精神。

在周恩来总理汉白玉像前全体党员向总理三鞠躬,并庄严举行人民教师宣誓,通过重温誓词,让全体教师党员铭记一名人民教师的职责与重任,时刻提醒教师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勤恳恳干工作,踏踏实实作贡献,努力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红色之旅,使全体党员坚定了信念,振奋了精神,强化了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自觉传承和践行周恩来精神,为学院的转型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卫管院教师党支部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