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秣马扬帆,继往开来——我院药学系学生会举办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2015年12月26日晚上18:00点,药学系学生会在我院食堂三楼大厅举行了年度表彰大会,药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和药学系学工办徐窑窑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药学系学生会三届主席的祝福视频拉开帷幕,药学系学生会主席秦俊杰同学对本年度学生会参与承办的“中药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医药文化校园行”和“求职真人秀”等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这些活动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不足,为今后举办药学系特色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会上对本年度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如文体部部长林茵茵同学在组织本年度大型活动时都有参与,而且表现积极,工作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部长;丁政、程禧瑜、孙妍等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我院“模拟医院”和“武术社”等社团在“中医药文化校园行”活动中贡献突出,被评为优秀合作团队。

晚会还推送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小品轻松幽默,夺人眼球;舞蹈或温婉大方或热情洋溢;抽奖环节穿插其中,妙趣横生;麦霸PK作为压轴,现场同学争相比拼,尽展美妙歌喉。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表彰先进,总结经验,统一思想,鼓舞了药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秣马扬帆,继往开来,为我系校园文化建设创新作好了准备。

药学系学生会

http://jgw.hlxy.edu.cn/__local/5/D8/87/EA266ABAA4DE573774278EDDCBF_B3CF76E8_1C277.jpg?e=.jpg

先进个人颁奖环节

http://jgw.hlxy.edu.cn/__local/E/DF/D5/337B6952055EF00C51FD54B5E26_D76A1138_1D431.jpg?e=.jpg

全体药学系学生会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书院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