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翰林学院后勤处组织学生“走进食堂,参与监督”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食堂工作管理,更好的让学生参与到食堂全方位的监督与管理,10月19日,翰林学院后勤处邀请校学生会权保部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对食堂进行现场参观检查,从服务、价格、卫生等方面进行全面量化考核。

参观之前,校学生会权保部学生干部向同学们介绍了评分细则,食堂管理人员向同学们大致介绍了食堂的包含的各个功能区及工作内容,同学们穿好工作服准备进入食堂参观。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洗碗间,素菜间,主副食仓库,食品留样间等功能区。参观过程中,食堂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各功能区的用途,日常操作规范及食品加工的各项要求。

参观之后,同学们结合评分细则,从各个方面对食堂进行打分。同时与食堂管理人员、经营者进行沟通交流,让食堂管理人员更加清晰地了解学生的想法,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对食堂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也让食堂的管理人员和经营者更加清楚学生的想法和需求,让彼此之间了解更多,理解更多,建议更多,改进更多,共同构建和谐的饮食服务关系,持续改进餐饮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