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系统召开联席会议落实学院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17-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夯实基础奋发图强

后勤保障系统召开联席会议落实学院工作要点

2017年3月8日下午,后勤保障系统召开联席会议布置落实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提出全年重点工作。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安保公司、物业公司、食堂餐饮公司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忠贤处长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陈忠贤处长结合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就后勤保障系统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在校园安全方面,要狠抓校园安保队伍建设,研究校园围挡方案,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实现校园安全管理网格化;二在固定资产管理方面,要顺利完成固定资产交接工作、完成资产盘点清查、制订固定资产管理、零星耗材采购、验收、发放、库存管理办法、建立固定报废流程、大型设备、价值高的设备购置的调研论证、尽快形成校园实验共享平台;三在后勤保障方面,食堂、物业管理以提高师生满意为最终目标;加强机关作风建设,5月份拟开展以“师生心目中的后勤”为主题的后勤服务质量月活动;加强校园维修、维护项目规范化管理;高质量地完成学生宿舍控电、空调计费系统改造项目等。

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就后勤保障系统提出工作要求:后勤保障系统要强化“先行、务实、高效、便捷、温馨、安全”的工作作风,定期召开后勤联席会议,逐步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要在以下三个方面夯实基础,扎实开展工作,一是要主动适应形势的发展和构建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需要,做好顶层设计,调整运行机制和管理体系,完善规章制度,提高管理效能;二是要通过成本核算加强成本控制,通过能源管理控制能源消耗,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三是要努力增加师生在校园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