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食堂管理工作中期沟通会

发布日期:2016-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的规范我院食堂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水平,于2016年3月22日下午在8号楼207会议室,后勤保卫处牵头召开了由各饮服单位总经理、现场负责人参加的食堂管理工作中期沟通会。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出席会议。

负责食堂管理工作的乔俊老师对近期食堂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析,陈忠贤处长要求食堂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规范操作及时整改,并希望食堂中标单位的运营总部能加强对我院食堂管理工作的指导,提升食堂管理水平和服务层次。随后,学院各食堂负责人分别就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表态性发言。

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亲临会议并作讲话。他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提高食堂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师生员工的伙食工作,把餐饮服务当成一件事业来做,管理需进一步精细化;二是做到诚信经营,菜价分类明确、明码标价、收费透明。三是要规范管理,建立、健全食堂管理工作例会制度;四是要主动做好与广大师生员工的互通、互动工作,坚持服务育人,全面提升食堂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

本次沟通会加强了对我院食堂各个餐饮服务单位的交流,与会的各餐饮负责人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大家获益匪浅,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紧密围绕学院食堂管理工作要求,立足岗位,做好食堂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多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