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学生舆情信息食堂整改意见

发布日期:2015-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针对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至第十周学生食堂所反馈的信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机制,确保广大师生的用餐安全,后勤保卫处已与各食堂经营服务实体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讨论,现整改如下:

1.关于食堂地面潮湿不干现象。要求各食堂用干湿拖把各拖一遍,并打开所有的风幕机进行吹干。

2.饭菜价格与价目表不符。即日起,三楼食堂取缔点心售卖。各食堂所有饭菜将明码标价销售,一旦发现价格与价目不符,依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食堂委托经营暂行管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罚。

3.食堂卫生间脏臭问题。要求各食堂每天不间断的对卫生间进行打扫,小便池放入卫生球,卫生间点燃檀香。

4.饭菜供应过早,吃到了凉饭凉菜。要求各食堂控制好饭菜加工时间点,分批对饭菜进行加工,确保饭菜的质量与温度。

5.一楼食堂包子、二楼食堂炒饭里面出现异物。要求各食堂现场经理对员工进行相关培训,把控好采供关以及加工环节的注意事项,并做好相应的加工记录,实行问责制。

以上整改方案即日起实施,后勤保卫处每天将对各食堂进行全面监督与检查,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舒适、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

监督电话:0523-80639269 联系人:乔老师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后勤保卫处

2015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