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暨2015年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15-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于2015年3月10日下午3时在南楼5楼会议室举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暨2015年安全责任书签字订式。沈大庆院长、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及秘书,后勤保卫处负责安保工作的主要管理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唐传俭书记主持。

会上,唐传俭书记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学期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苏教安[2015]2号)文件精神,强调我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必须严格按照文件提出的要求,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绷紧安全这根弦。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第二周即举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签订2015年安全责任书就是希望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安全责任,时刻将安全责任书的要求铭记于心;学工处与后勤保卫处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值班体系、值班制度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不能流于形式,由院办负责督查。

沈大庆院长在会上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生存、发展的基石,在泰高校网络诈骗、盗窃事故等安全事件时有发生,希望大家引起重视,从小事做起,尤其是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应常抓不懈,消防、安保设施要及时维护更新,各部门、各系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到层层落实,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意味着庄严的责任和承诺,要求各部门、各系安全第一责任人强化责任意识。

沈大庆院长与学院各部门、各系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后勤保卫处熊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