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保卫处举行2014年度后勤服务实体年终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0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1月21日下午14时,学院在9号楼2楼学工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度后勤服务实体年终述职报告会。沈大庆院长、唐传俭书记、院办马骅主任、学工处陈晓进处长、财务处张敏华处长以及20名教师代表人、10名学生代表听取述职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后勤保卫处陈忠贤处长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同志就后勤实体述职汇报工作做讲话,翰林学院入泰以来后勤保卫工作稳步推进,在管理职能、服务质量方面的进步得到了师生的肯定,后勤服务实体的服务工作关系到学院师生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与大家息息相关,后勤服务实体要围绕投标文件及合同中约定的承诺,对照自身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希望通过年终述职报告会的形式,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目标,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让师生满意。

六家后勤服务实体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年终述职,并接受师生代表的满意度测评。通过投票和统计,江苏苏铁物业、金盾安保公司、泰兴润泰苗木场满意度测评结果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