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生乒乓球比赛报道

发布日期:201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0级学生乒乓球大赛小组赛在教学楼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体育教研室、教务办、学工办联合举办,学生会承办,旨在引导学生加强身体素质锻炼,强化集体荣誉感,提高团结合作能力,并为大学生活增添亮丽的色彩。本次比赛历时两周,将决出前八名。

大赛采用分组循环的方式,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团体赛。30日中午,在院党总支唐传俭书记亲自开球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能信手拈来。比赛双方对拉、对攻、抽杀等接连不断,十分激烈,精彩场面不断上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体育研究室的老师在现场对担任裁判工作的同学进行了技术指导,确保比赛进程的公正和规范。本次大赛不仅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为全院学子搭建了互相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为今后学院举办类似的比赛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目前,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请大家继续关注本次赛事的后续报道。预祝大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