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集思广益,多方论证——翰林学院召开食堂改造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翰林学院2010年移址泰州市办学,现已历时10年,学院食堂前后场相关设施设备已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因此改造迫在眉睫。为满足师生多层次、多元化的餐饮消费需要,72日上午,学院食堂改造方案论证会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会议约请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住建局以及食堂改造设计单位、审计单位、监理单位相关领导和专家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后勤处处长陈忠贤主持会议。

会上,曹书记提出总体要求:首先,时刻树牢“安全”底线思维;其次,集思广益,完善方案;最后,结合实际,合理布局,为师生创造舒适的就餐环境。

随后,设计方好仕来餐饮和九尚膳品餐饮分别就食堂一楼和二楼介绍其设计理念、改造思路及方案,食堂一楼的后场和二楼的前场是本次设计和改造的重点和亮点。参会人员及论证专家结合学院需求,针对食品卫生安全规范、食堂前后场布局合理性以及设施设备配置的科学性和实效性等方面充分展开讨论,对方案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其中,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周强处长针对改造方案,提出了要考虑功能要齐全、流程要合理和硬件设施要完善。此外,还特地从地面、墙壁、排水排风、备餐间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住建局仲文斌副局长从技术和制度层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强调应在不破坏原有消防布局的前提下,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与改造。

最后,张院长指出,安全常谈常新,要高标准、高水平、高安全的改造好食堂,让师生们吃得营养、健康、放心,同时还要打造一个多功能文化餐厅,体现中医药文化特色,满足师生的多样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