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翰林学院举行2020年度服务单位消防安全、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院的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后勤工作深入开展落到实处。翰林学院于5月27日下午在706会议室举行了服务单位消防安全、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后勤管理处陈忠贤处长主持,院长张丽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张丽院长强调高校安全生产工作极其重要,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除了满足全院师生服务要求外,更要切实加强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宣传教育、安全岗位培训、人员管理等工作,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

签约仪式上,陈忠贤处长就近期师生反映的餐饮、物业、超市、快递等暴露出的问题、疫情防控存在的不足进行质询和沟通,督促各服务单位要做好生产安全基础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共同努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