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纯来泰视察校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9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再次专程来泰,视察校区建设工作。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殷忠勇,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等陪同视察。

程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大门入口和食堂,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泰州校区建设的工程进度、完成时间等情况,对建设过程中克服种种困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程纯书记在听取汇报的同时,也对泰州校区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作,希望参建的各方积极协调配合,保证质量和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打造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同时希望全体同志再接再厉,确保新校区按照计划投入使用;二是要站位产教融合的高度谋划新校区建设和发展,抢抓高校转型发展的良好机遇,积极做好整体规划;三是专业设置和学科分布要合理,依托学院要早落实早建设,要做到与大校设置差异化,地方服务精准化;四是要以“双一流”的要求高标准、高水平的发展校区,积极探索研究院建设与运行模式,紧密结合区域产业规划,为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