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明厨亮灶”让校园食堂更透明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食以安为先。为了让各位同学了解我院食堂的食品安全情况,参与共同监督,提高饮食服务质量,11月28日下午,由后勤处联合学生会权保部组织的学生参观体验食堂日常工作“明厨亮灶”活动在学院一、二楼食堂顺利开展,多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食堂负责人带领各位学生详细的讲解食堂的整体工作流程以及食品监控系统的运作,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各功能操作区、主副食品库、智能化系统,加深了对食品卫生安全的了解。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了解食堂基本情况的同时还对食品卫生、就餐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食堂方面表示要共同努力把食堂建设成食品安全、环境优美、服务到位、师生满意的放心食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食堂工作的了解,消除了学生对食堂食品安全的疑虑。学院会将使“明厨亮灶”活动常态化,让更多的学生走进食堂、了解食堂,让我院的学生食堂做到真正的“明厨亮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