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寒假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各学系、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和泰州市主管部门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定于2015年1月22日至1月25日对校园及周边开展安全检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从2015年1月14日至18日,自我检查、自我整改、自我完善阶段,主要是开展自查、自改工作。

第二阶段从1月19日至1月22日,为督促检查阶段,主要是组织重点抽查、跟踪落实,整改隐患。

第三阶段从1月23日至1月25日,主要是做好复查总结、查漏补缺。

二、检查的主要内容

1.切实加强对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增强全院教职员工和学生的交通、防火、防盗、防中毒、防人身伤害等安全预防事故意识,遏制涉校违法犯罪活动。

2.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认真开展对校区内的消防、交通、监控等防护设施、设备的检查和保养。

3.开展对校园内的公共场所、易燃易爆物品、化学危险物品存放及办公、教学、宿舍等部位的防火、防盗及各种电器线路的安全检查。

三、具体要求

1. 各部门、各学系、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各部门、各学系、各单位治安、防火责任人要按阶段落实,把好宣传、检查、整改关。

2.学院后勤保卫处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深入开展教育、检查、整改活动的各项工作。

3.认真坚持“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措施不到位不放过,隐患不销账不放。

过”的原则。切实落实学校“人防、物防、技防、巡防、联防”的安全措施。

4.进一步落实学院其它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提高预防学校各种安全事项的抗御能力。

特此通知!

后勤保卫处

2015年1月14日